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要闻

致全市广大参保干部职工、城乡居民的慰问信

2021年02月10日 03时2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全市广大参保干部职工、城乡居民: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值此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昌都市医疗保障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向你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同时也是我市医疗保障事业取得新发展的一年。在昌都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自治区医保局的有力指导下,全市各级医疗保障部门紧密立足职能,抓队伍、促改革、保民生、强医保,团结一致、积极奋斗,全心全意为广大参保人员服务,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为全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我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整合工作顺利完成,“一单式、一站式”服务体系建设日趋完善,城镇职工医疗保障待遇政策有效落实,基本医疗保险、大病保险、医疗救助三重医疗保障体系日趋健全,信息化建设深入推进,两定医药机构监管逐步规范,强化医保基金监管,助推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打赢新冠肺炎疫情战斗,医保公共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全力打造优质窗口服务部门,着力提升服务水平,竭心尽力为全市参保人员谋权益。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市参保人员的鼎力支持和深入理解,在此,谨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也是昌都市医保系统立足新起点、抢抓新机遇、展现新作为、再创新辉煌的重要一年。这一年里,全市医保系统将继续努力,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市政府、自治区医保局关于医疗保障事业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意见》和2021年度全国医疗保障工作会议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系统观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 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推动既定目标任务落地见效,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促进昌都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

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扎西德勒!

                                                                                         

                                                                                           昌都市医疗保障局

                                                                                             2021年2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医疗保障局   地址:昌都市医疗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