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回信网友:带着感情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2021年03月05日 05时3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致人民网网友的一封信

各位网民朋友:

大家好!在全国两会召开之际,很高兴与网民朋友进行交流。过去一年,大家通过《领导留言板》给我发来很多留言,字里行间饱含着对雪域高原的一“网”情深,对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有力帮助。在此,我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

在过去的一年里,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召开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对新时代西藏工作作出战略部署,在我们党的西藏工作历史上树立了一座新的里程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下,自治区党委、政府团结带领全区各族干部群众顽强拼搏,砥砺奋进,推进各项事业取得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向好,人民生活水平全面提高,脱贫攻坚成果不断巩固,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达到41156元、14598元,群众钱袋子越来越鼓、好日子越来越美;基础设施建设全面加快,川藏铁路等重大项目开工建设,国家电网点亮了阿里,“坐上火车去林芝赏桃花”的梦想即将成为现实;生态安全屏障日益坚实,雪山白云、碧水蓝天的西藏获得了国内外众多游客的青睐;各族群众及广大驻藏官兵把对党的无比忠诚、对祖国的赤诚热爱融入每一寸国土,铭刻到每一座界碑,赢得广大网友“点赞”。这些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习近平同志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领航掌舵,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重要论述的科学指引,也离不开广大网民朋友的关心支持。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的开局之年。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突出办好“四件大事”,实现“四个确保”,努力谱写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作出更大贡献。我们将一以贯之走好网上群众路线,高度关注关切网民留言,带着感情带着责任继续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真诚欢迎网民朋友与我们一起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共同记录西藏各族人民的幸福“网”事和美好生活。真诚希望网民朋友们为西藏更加美好的明天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衷心祝福人民网越办越好!祝广大网民朋友新春吉祥、身体健康、扎西德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医疗保障局   地址:昌都市医疗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