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昌都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县(区)第三批医保待遇审核结算业务培训

2020年05月18日 09时5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贯彻落实全区、全市医保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我市基层保障机构工作人员业务经办能力,422日上午3半起在市医疗保障局局属会议室组织开展县()医保待遇审核结算业务培训。本次培训为三批进行培训人员,第三批为12,采取跟班学习和现场教学的方式展开,内容涵盖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和生育保险待遇审核及结算支付等经办业务。

培训中精心准备课程,多方搜集材料,耐心细致的讲解各项医疗保障政策,认真回答提问。各级经办人也十分珍惜此次培训,用心参加,认真听讲,踊跃发言,提出问题,分享先进经验,相互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医疗保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作,是维护社会安定的重要保障。通过此次培训,统一思想严格要求,让各级经办人充分认识到医疗保障工作的重要性,将学习到的知识灵活运用到实践当中,确保我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职工生育保险待遇及时兑现以及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整合顺利实施,保障基金安全平稳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医疗保障局   地址:昌都市医疗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