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昌都市积极组织参加医疗保障局开展国家组织联盟药品集中采购视频培训

2020年05月18日 09时5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按照“国家组织、联盟采购、平台操作”的总体思路,实现患者医疗负担减轻、医保基金使用效率提升、药品生产企业收益增加、医疗机构成本下降的共赢目标。确保国家组织联盟地区(西藏)药品集中采购中选药品进入医疗机构并得到优先使用,实现药品采购零差价,根据自治区医疗保障局统一安排部署,昌都市医保局组织昌都市人民医院、陆军955医院、各县(区)医保局、人民医院、藏医院等37单位在电信局2楼会议室参加了国家组织联盟地区(西藏)药品集中采购视频培训。

此次培训详细解读了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工作情况和自治区落实国家组织联盟地区药品集中采购层面的相关政策法规。通过建立平台集中采购,确保中选药品进入医疗机构,让患者能用上质优价廉的中选药品,使群众真正享受到改革红利。培训期间组织有序,培训人员清醒地认识到了药品集中采购的重要性,同时也掌握了相关法律法规。

培训后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焦翔同志总结表示:要求大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领会国家和自治区关于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的工作重要意义,加强政策法规的学习,精心组织,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感党恩教育,措施有效,确保药品集中采购工作顺利完成。

此次培训昌都分会场共有40名同志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医疗保障局   地址:昌都市医疗保障局